逆流

拍照,没有野心,喜欢而已

一刷杭州,准备有限,却还尽兴。感谢三位小姐姐的热情招待。
旅游热季怕是只有深夜才是静的,凌晨一点和鶴兄跑到西湖边溜了个多小时,西湖十景都只看得到轮廓,但吹着微凉的风,听着湖水拍岸的声音,真心觉得在西湖边散步是件很惬意的事。
偶遇的浴鹄湾是全程最大的惊喜了,早上八点非常安静,美得像画一样,虽然似乎并没看到某人说的梨花,也对于没走上湖上长廊耿耿于怀。
灵隐寺很大,未走完,人多无感,登飞来峰和莲花峰的感觉就是:我爬了这么久,你就给我看这个?
老浙大逛的很匆匆,但是环境很不错。
雷峰塔登塔俯视江景不错,可是塔也太矮了吧,简直让我对塔产生了很深的误解……
南宋御街并未给我预想中的惊喜,可能资料找的太少,看的太浅吧…
杭州给我的感觉如果能用一个字来形容,应该是静(净)字,安静,干净(可能只是一个游客的角度吧或者是因为雨后的原因),杭州可能是一个可以在马路旁散步的城市。
还是不错的,惟愿二刷西湖时,能在人少时,人稀处,静坐听雨,仰面迎风。

评论

热度(2)